close

 

這首歌從teaser出來我就好喜歡

劇情版和舞蹈版MV都非常有寶兒的風格


殊不知從comeback stage開始

居然每次的演出都feat不一樣的後輩

令人期待之餘,也非常喜歡每個人和寶兒跳出屬於他們的雙人舞!


以下,就來說說我的感想

先放上每個合作舞台的剪輯版



 


我一定要先說~真的喜歡炸了only one的每個合作舞台

由此,還看出了各團舞蹈代表的成熟度和跳舞的個性


第一次的合作對象是鄭允浩

有看過他跳舞的人一定都知道鄭允浩跳起舞來,就是霸氣!

力道很大、幅度很大有時候還會打到旁邊的人~哈哈哈

但他和BoA跳這支舞,兩個人根本就是雙霸氣!!


再來是SJ當之無愧的領舞李赫宰

Super Show親眼看到銀赫的solo dance的時候,真的很令人驚訝

彷彿,他就是為跳舞而生、為舞台而活的人

那麼有余裕的在跳每一個動作,卻深深吸引著每個觀眾

BoA的雙人舞感覺連呼吸都是一致的


李泰民(我永遠的心靈綠洲李泰萌)

我最喜歡他和BoA一件上衣一件褲子黑白直條紋的couple舞台裝!!!

泰民的舞蹈呢,每一個拍子每一個點,都很確實卻又帶有柔軟的感覺

泰民在SHINee漸漸往人氣團體爬升的同時,

他的成長和進步是很可觀的


最後,來說說今天的EXO的吳世勳

一早由鹿唅陪伴的Music Bank上班圖就非常閃亮...令人無法直視

聽說今天only one錄製了三遍,世勳在台下不斷的練習舞步

下午我追了直播,苦苦等候了一個半小時,終於看見這孩子的表演

從他一出來,把手掌貼著BoA的由下往上移動,那個動作就讓我很是心動

看的出來世勳的青澀和緊張,但他還是一拍不落下的完成了演出

雖然他用腰力挺起來站直那裡有點不穩,看的時候我也擔心了一下

但他站好後就瀟灑的從舞台邊走出去

真的,要給吳世勳一個掌聲

不是和成員一起,而是在大前輩的舞台上作演出

該有多麼的緊張和不安,但一方面我想他是很興奮的

以前總在台下看著前輩演出,而今自己也能站上夢想中的舞台,得到這樣的一個機會


不論下一次是否真如傳聞猜測是由鹿晗上場,

我想飯們都很樂意看見EXO的成員有這樣的機會

畢竟,他們還太嫩太需要磨練了,很多方面來說都很不足,EXO懷挺!



P.S.BoA언니今天開Mic實在太有魅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